关于在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的建议办理答复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1205203
建议人:
主办单位: 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市机关事务局严格按照《淄博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认真贯彻执行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淄博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党政机关应当配备使用国产汽车,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按照规定逐步扩大新能源汽车配备比例,实现新能源汽车全覆盖。市级党政机关配备公务用车,除有特殊工作要求外,应当全部配备新能源汽车。自公务用车改革以后,我局为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配备新能源汽车21辆,在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地点建设充电桩36就节约能源资源在党政机关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对于您提出的《关于在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的建议》,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企业加强市级机关部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729

 

关于在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