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24年2月26日局长办公会会议纪要(邀请利益相关方参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572007/2024-543133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6 发布机构: 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4年2月26日局长办公会会议纪要(邀请利益相关方参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 字号:
  • |
  • 打印

2024年2月26日上午9:00市机关事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主持。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派驻人员、有关物业企业、电力设施维保企业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狠抓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物业区域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深度、广度和效能。二是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按照集中统一管理办公区物业服务考核评价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满意度。三是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强化对人员的管理和各种形式的培训,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建立服务制度,做到沟通到位、服务到位,为提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贡献力量。

 

参加会议人员:李伟 曲文岳 丁滨  张启峰 曹大鹏  赵亮 王超(鼎顺物业负责人) 张舸(丽景源物业负责人) 郎立涛(淄博宾馆负责人)。  

汇报:赵亮。

   记录: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