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23年9月1日市机关事务局局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索引号: 11370300MB28572007/2023-538880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2 发布机构: 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9月1日市机关事务局局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9-02
  • 字号:
  • |
  • 打印

202391日上午9:30市机关事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会议研究了1-8月份市民热线投诉办理情况办公室林东华同志就市民热线投诉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确定:一要积极耐心沟通。在接到市民投诉后,要第一时间与投诉人联系,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理清投诉原委,能立即办理的要立即做好答复办理。二要做好主动汇报。对于办理难度大的事项,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研究推进举措,必要时要向主要负责同志汇报,积极推动问题解决。三要抓好日常工作管理。结合市民热线办理工作,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防止同一问题反复投诉,逐步提升市民投诉办理满意率。

参加会议人员:李伟 曲文岳 丁滨  张启峰 曹大鹏 李桂泉 姜峰 林东华 赵亮 宗凯 杜泽华 郑冰 张艺。  

汇报:林东华。

记录: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