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23年7月11日市机关事务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政务公开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MB28572007/2023-538879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2 发布机构: 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7月11日市机关事务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2
  • 字号:
  • |
  • 打印

2023711日上午9:30市机关事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会议研究了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清单。林东华同志汇报了起草情况。会议确定:通过《2023年度市机关事务局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清单》,并按方案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强化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落实任务清单各项要求,强化机关事务服务信息的公开力度,打造“阳光机关事务”工作品牌。二是要规范政府政务公开发布流程和审核机制,健全舆情收集和回应机制扎实做好依申请公开答复工作,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三是要丰富政策解读形式。从媒体角度强化政策解读,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解读今年以来出台的政策性文件,推动工作创新。

参加会议人员:李伟 曲文岳 丁滨  张启峰 曹大鹏 李桂泉 姜峰 林东华 赵亮 宗凯 郑冰 张艺。  

汇报:林东华。

记录: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