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周转住房解心忧

发布日期:2021-04-16   17:28 浏览次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机关事务局党组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大力解决机关干部“急难愁盼”问题,将强化市直机关周转住房保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4月1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锋同志带队就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周转住房改造提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现场调研过程中,孙锋同志仔细查看样板间装修改造情况,重点查看了安全、水电、供暖等内部设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周转住房的统一改造及后续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同志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立场,切实把解决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居住条件尽心尽力解决后顾之忧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积极推动工作创新,节俭、安全、实用的原则加快施工进度,扎实做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周转住房改造提升强化后续物业服务等保障工作,让入住人员住得安心舒心,切实增强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