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08:57 浏览次数:

3月10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支部委员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有的放矢的提出整改,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同志态度端正,敢于主动揭短亮丑,开诚布公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对机关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二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建立健全可整改的方案和台账;三是强化党建工作活力,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担当作为,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