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明方向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1-02-19   15:43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结合节后学习安排,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机关事务落实突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锋同志主持并讲话。

孙锋同志指出,要在理论武装上落实突破,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载体、形式,尤其要在新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以思想的提升带动行动的突破。要在自我加压中落实突破,深入贯彻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工作创新,点燃落实落实再落实的澎湃激情,汇聚突破突破再突破的奋进力量要推动各项业务工作落实突破,建立责任到人、链条闭环的落实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带头履职尽责,严守底线思维,树牢安全意识、廉政意识、法治意识,全力打造“亲情事务、严细管理、精准保障”工作品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