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01   1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淄博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揭牌仪式在富丽商城隆重举行,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锋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孙锋同志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局党组工作安排;二是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服务至上工作理念,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突出精细服务,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市级机关事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三是狠抓队伍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好底线规范制度,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打造一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的良好服务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