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1-04   16:06 浏览次数:

1229日,市机关事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孙锋同志主持并讲话

集体学习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依次作了发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机关事务“十四五”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

孙锋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自觉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日常行动中,融入血脉之中。要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机关事务领域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标准、理念,拿事当事、担当作为,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解决后顾之忧,扎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