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声音的力量”普通话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4   14: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爱淄博,请讲普通话”倡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好普通话,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近日,市机关事务局邀请“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团开展了普通话专题培训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锋同志主持活动。


培训现场,一级播音员、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资深新闻主播路珊向大家介绍了普通话的正确发音方法,并针对淄博各地方言的特点,讲解了纠正错误发音的技巧和练习方式,现场不时与大家互动,充分彰显出普通话的魅力,有效调动起学员学习普通话的浓厚兴趣,让所有学员感受到了讲好普通话的重要性。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讲好普通话是提升个人形象、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工作水平的必要素质,下一步要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的收获,勤加练习,逐渐培养良好的语言习惯,形成推广普通话的浓厚氛围,为扎实做好机关事务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效能,打造品质淄博、活力淄博、时尚淄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