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文明礼仪 提升干部素养

发布日期:2020-09-15   1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礼仪意识,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近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进行文明礼仪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办公室马丽丽同志对文明礼仪相关知识进行培训讲解。

马丽丽同志采用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方式,用幽默的谈吐、丰富的实例,从公务礼仪的定义、日常礼仪、着装礼仪、语言礼仪等方面,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此次讲座为大家打开了礼仪之门的新思路,帮助大家树立起了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将文明礼仪渗透到机关事务服务工作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从一点一滴,一招一式来学习礼仪、实践礼仪。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不仅有利于提升个人素质,更有利于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精神文明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