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31   16: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持续增强机关干部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依法行政能力,落实“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市机关事务局于近期开展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由赵亮同志就宪法的概念、宪法历史演变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法治思维和有关具体修正内容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案例,呼吁机关干部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用宪法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此次讲座严谨富有条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作为治国安邦总章程的重要性,增强了拥护宪法和遵纪守法的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宪法为根本遵循,积极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提高自身法律素养,不断增强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