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召开2021年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3   09:46 浏览次数: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务虚会议,研究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各科室负责人、局分管负责同志逐一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机关事务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树牢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工作理念,坚持躬身入局、履职尽责,以机关事务创新提升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一二三三四”的工作思路,即突出一个引领、强化两大保障、坚持“三化”导向、推进三个持续、落实四项任务,在公有房产、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政务接待服务保障等方面实现全面突破,努力叫响亲情事务、严细管理、精准保障工作品牌为淄博建成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提供坚强的机关事务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