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淄博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1   14: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新形式下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思想政治工作是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的基础性工程,机关党员学习教育是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通过狠抓党员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工作能力,提升单位凝聚力向心力。要设立“及时跟进学、创新拓展学、感悟初心学、交流研讨学”等学习板块,通过集体学习、实地考察、交流研讨、观看党史纪录片、主题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广泛学习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社会、科技、军事、外交等方面的知识。着力打造“融入式”“体验式”学习模式,寓趣味性、知识性、思想性于一体,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在全局上下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学习”的浓厚氛围,聚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